木倚沉舟。

龟速产粮。从不填坑。
墙头超多爬墙速度世界第一!耶。
杂食慎fo。
以上!

[论坛体]每天下班回家都看见自家小孩躺在地上装死【1】

•辣鸡文笔 ooc有
•主社乱, 大概会有其他cp不定时出没…??
•脚踩西瓜皮写到哪里算哪里.doge

——>Ready?Go!

【求助】每天下班回家都看见自家小孩躺在地上装死
#0 茶梗立起来了
如题,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1
沙发get√

#2
一楼我的!不死于话多ψ(`∇´)ψ!!

#3
围观二楼沙发失败hhhhh
不过楼主的意思是?
…希望不是我理解的…那样…

#4
网延害死人…下次的一楼一定是我的!(゚Д゚)<

#5
是时候该正一下楼了——!
不过………装死?
【黑人问号.jpg】

#6
这种爱好怎么听怎么奇怪诶…
楼主家的小孩最近有受什么刺激吗???

#7
这种帖子难道不是应该放在育儿版吗x…怎么会跑到F区来的∑

#8
果然还是去看看医生…?
毕竟照顾小孩还是要留点心啊——
向楼主隆重推荐隔壁医疗版的柴刀太太!@只用柴刀治伤

#9
>8L 我记得柴刀太太好像对治疗外伤比较专业来着?

#10 只用柴刀治伤
啊?……有人需要治疗吗?

#11
哇啊啊啊啊啊啊合影合影!!
柴刀太太我爱你啊!!

#12
合影!!!
啊不对大师球!…我的大师球去哪里了!
还有太太那篇《君死给勿》跪着求更新啊qwqqqqqqq
太太你还记得坑底的我们吗qwqqqq

#13 只用柴刀治伤
>12L 感谢喜欢。最近工作上比较忙所以没来得及更新,过段时间会加更补上的√

#14
゚(゚´Д`゚)゚…太太我们在坑底等你回来啊!!
不过十五楼了楼主还没出现你们不恐慌一下吗!!Σ(っ °Д °;)っ
楼主你还好吗!

#15 茶梗立起来了
抱歉,刚刚把倒在血泊里一动不动装死的小孩扔进浴室,又收拾了一下糊在地上的血所以晚了一些。
>6L 刺激应该没有……不过最近好像和一个同事走得很近。
>7L …来这里发帖和标题只是下属的提议,我平时并不会使用论坛。

#16
……这种熊孩子一样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好奇楼主家的小孩多大了_(:з」∠)_

#18 茶梗立起来了
>17L 二十六岁。

#19
……二…二十六??
楼主你确定没有打错吗!Σ(゚Д゚)

#20
wodema二十六.…本宝宝被标题欺骗了.
朋友们举起手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21
所以说二十六岁怎么看都已经超出小孩子的范畴了吧_(:з」∠)_

#22
港真楼主你同事帮你起这个贴名一定是在耍你😂😂

#23
想知道楼主和小孩关系的只有我一个?
好奇的GN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_→

#24
举手举手

#25
前排围观顺便兜售瓜子汽水爆米花——

#26
后排吃瓜www

#27
楼主求8!!
p.s.报告组织辣条已备好√

#28 今天也要朝气蓬勃地自杀!
…真的来发帖了。
这难道是黄泉比良坂出现的幻象吗…!
umm…有美丽的小姐愿意帮助我清醒一下吗!
奖品是一顶蛞蝓帽子哦——

#29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自杀太太!!
hsh_jsjxuakagxyhxvsj
幸福得快要跳进三途川.

#30
楼上闪开.
太太我愿意和你殉情啊...!
请看看我QAQQQQQQ

#31
你们这些迷妹啊。【邓摇】…有点志气行不行!理智…理智是什么!比起活的大大算!什!么!

#32
━Σ(゚Д゚|||)━

#33
>33L 楼上的GN还好吗?

#34
wait你们别急着刷!好好看一下29楼!!
…自杀太太和楼主难道…((((;゚Д゚))))

#35
↑特意拉上去重新看了一遍来着。
………马萨卡!!!

#36 今天也要朝气蓬勃地自杀!
Bingo~♪
就像你们猜的那样——

#37
原来是熟人啊😂
怪不得这里已经快变成神贴了…
50楼以内出现了两个活的太太啊!

#38
…没人关注LZ已经变成失踪人口了吗…

#39 今天也要朝气蓬勃地自杀!
>38L 不用担心啦!这个点的话…LZ应该是去给他家小孩做晚饭了吧?

#40
既然这样的话…求太太818楼主的故事啊!!

#41
太太求8😘!

#42
太太要开始8了吗∑@(假装这里有ID)快来围观围观围观~

#43 今天也要朝气蓬勃地自杀!
看来大家都很好奇呢——
那我就冒着生命危险来给你们818吧-!
打字可能有点慢,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44
前排敲碗坐等!

#45 今天也要朝气蓬勃地自杀!
楼主是我的上司,姑且称他为F先生好了。小孩就叫R吧…不过事实上比我还年长一些啦!R时常会有一些小孩子一样的可爱举动但总是被公司里的大家宠爱着呢♪
R是在14岁那年F先生捡到然后就被带回家了!他们的相处一直特别和谐啦!F先生虽然看上去很严厉但是对R还是很宠的!比如说R非常喜欢甜食,但是为了他的身体健康,F先生会控制他的零花钱数量,不过有时候外出工作回来还是会给R带来小零食之类的~
而且R总是非常期待F先对他的表扬之类的…真的超——可爱!
对了!…再悄悄地告诉你们,其实F先生比R要年长18岁哦~♪

#46
感觉……意外的萌啊qwqqqqqq

#47
瞬间脑补几万字甜文啊有木有!!

#48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哇.jpg】

#49
脑补了一下画面…vxuskfiaguajxjdjx
…被所有人宠着的R怎么想都可爱极了啊?!!??!

#50 茶梗立起来了
>45L …D,明天请到我的办公室来一次。

——tbc——

评论(4)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